close

颱風過境,許多家裡淹水的民眾,趕著清理泡水的家電,因此有家電連鎖業者推出到府檢修服務,免費到府檢修電器,

不過消費者並須支付零件的費用,光是這兩天,就讓家電維修業績暴增3成以上。

冰箱塞的滿滿滿,卻因為颱風天,家電泡水,無法正常運轉,冰箱發出陣陣惡臭,還好一通電話,就有專人到府檢修,

還好假日也有人上班,師父趕緊拿出工具檢測,好在淹水不是很嚴重,只是除霜器壞了,必須更換零件。

這台冰箱已經用了5、6年,超過保固期限,因此家電業者雖然免費到府,但要換零件,消費者還是必須自行負擔零件費,

颱風過後泡水家電的維修服務,讓民眾很滿意。

趁著周休假期,民眾趕緊把家裡的泡水家電,抱來維修,像是電風扇、主機和電鍋這種小型家電,

現在3C賣場都有提供免費檢修的服務,全國電子只有會員獨享,但相同的是,若要更換零件都得自付,

如果是大型家電,燦坤提供免費到府,全國電子得支付車馬費,B&Q只要在保固期間內,都不用錢。

颱風過後,想要恢復正常生活,除了泡水的家園要清理,還要讓家電恢復運作,這個假日忙碌不得閑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