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1日電)台灣高鐵舉辦「全民來攝影—我和高鐵的故事」攝影比賽,

最大獎8張高鐵務車廂免費車票兌換券。台灣高鐵說,旅客可在9月30日前.

將高鐵旅程中令人感動的人、事、物,用相機或手機拍攝上傳至活動網頁

http://thsrc-shooting.online-event.com.tw,最大獎是8張1年不限區間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。

另自9月3日起,台灣高鐵每天還將抽出參加獎、投票獎等多個獎項。

高鐵「全民來攝影—我和高鐵的故事」活動分為「相機組」與「手機組」。「相機組」參賽者1次須上傳1組共5張作品,

每人只限上傳一次;「手機組」參賽者可即拍即傳,隨時分享身邊正在發生的高鐵故事。

台灣高鐵說,各組前3名評選方式,專業評選佔70%,網路票選人氣佔30%;

 各組累積最多網路投票數的參賽作品,將獲頒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同時,旅客也可上活動網址瀏覽上傳的參賽照片,並投票給喜愛的作品,9月3日起,

台灣高鐵將每天抽出5名參賽者及5名投票者,分別致贈參加獎及投票獎。1010831

arrow
arrow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