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大偉病逝,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悲傷,他前生好友舞台劇導演金士傑,出面回憶老友,他說陶大偉在臨終前,寫了簡訊給好友們。

 

舞台劇導演金士傑:「『感謝小燕,朋友年輕時,交的是熱血,中年交的是感覺,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,血會冷卻、感情會淡,心中的感覺只有昇華』,然後註明這是大偉還能用手機時,最後一次的簡訊,『捨不得呀,我的朋友』,全文。」

 

記者:「當初在收到這封簡訊的時候,小燕姐她有跟你說些什麼嗎?」舞台劇導演金士傑:「沒有,在之前半個鐘頭,我們還在攝影棚裡面錄一個節目,但是因為有許多人在現場,大家要趕進度,所以心照不宣,沒有提這個事情,心照不宣,但是她比平常時間露面比較晚,可能在房間裡面多坐了一些時候吧,我猜她需要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吧,我也不願意多談,就是朋友之間的事情嘛,天經地義的事情,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對這位老朋友的不捨,就各自含在心裡。」

 

金士傑表示,陶大偉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,在9月初傳了這個簡訊,還找了好友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,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,還是很不捨。

 

他說陶大偉生前低調,後事也交待簡單就好,希望外界能夠給家屬空間,讓陶大偉安詳地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叔叔病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