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7月鬼影幢幢?嘉義布袋分局一名員警,日前在布袋分局臨時辦公廳舍,用手機試拍港區夜景,當時天色全黑,理當只能拍到閃爍的路燈,但這名員警卻發現,拍出的照片除了路燈之外,右上方竟出現像日本恐怖片「貞子」的長髮女子,把員警嚇了一大跳,還趕快跑進警局內把門關起來;攝影專家說這一看就是合成照,一查之下原來員警按到手機APP裡面的鬼圖程式。

 

就是這張照片,把嘉義布袋分局一名陳姓員警嚇出一身冷汗,日前這名員警值晚班,站在臨時辦公廳舍門口往外拍港口夜景,沒想到一看照片,發現畫面右邊出現長髮披肩的白衣女子,把員警嚇了一跳。

 

因為這女子表情哀戚,整身裝扮就像日本恐怖片的「貞子」,嚇得員警三步做兩步跑回分局。陳姓員警:「就拍夜景拍到的呀。」記者:「看到的狀況怎樣?」陳姓員警:「就嚇一跳呀,馬上(警局)門關起來,進到裡面了。」

 

正值7月,拍到疑似阿飄照片,員警全身發毛,但專家卻有不同看法。攝影專家:「是一張合成的照片,因為一般如果用手機拍到,類似這種有反射的效果的話,大部分都是模糊的情形。」

 

原來這名員警,拍照時不小心按到APP的鬼圖程式,才會把夜景和女鬼合成再一起,只是7月半拍到這樣的影像,只能說手機功能多多,反而也嚇到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貞子嚇人 阿飄 鬼圖程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