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珠

串珠DIY除了能夠製作成美 麗的項鍊及造型飾品之外,還可以利用大小不同的顏色串珠來 設計多種時髦又可愛的手機吊飾喔!搭配不同的設計圖案變化,超精緻的迷你版甜點蛋糕、迷你水果聖代、寵物愛犬的俏模樣、森林裡的動物伙伴、天上飛的蝴蝶與 蜜蜂,以及名媛淑女們最愛的小巧提袋包、口紅飾品…,超豐富的設計款式,讓您的手機吊飾千變萬化。

  本誌收錄多款精美的串珠設 計集,將各式各樣時下最受女孩們喜歡的造型飾品以串珠的 教學方式呈現,不需要太多繁複的作業,只需要簡單的串接工具、五顏六色的大小顆串 珠及裁剪工具即可完成製作。現學現賣的巧手藝,正等著讀者們來一一學習!  串珠DIY除了能夠製作成美麗的項鍊及造型飾 品之外,還可以利用大小不同的顏色串珠來 設計多種時髦又可愛的手機吊飾喔!搭配不同的設計圖案變化,超精緻的迷你版甜點蛋糕、迷你水果聖代、寵物愛犬的俏模樣、森林裡的動物伙伴、天上飛的蝴蝶與 蜜蜂,以及名媛淑女們最愛的小巧提袋包、口紅飾品…,超豐富的設計款式,讓您的手機吊飾千變萬化。

  本誌收錄多款精美的串珠設 計集,將各式各樣時下最受女孩們喜歡的造型飾品以串珠的 教學方式呈現,不需要太多繁複的作業,只需要簡單的串接工具、五顏六色的大小顆串 珠及裁剪工具即可完成製作。現學現賣的巧手藝,正等著讀者們來一一學習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串珠 串珠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