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開學季,新生正妹紛紛出爐!繼中原大學最美校花慕蓉後,政大也出現了可愛指數破表的雙馬尾正妹虞成敬(綽號小敬)。她從新竹女中畢業後,選擇進入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就讀。身高152公分的小敬,賣萌的功力一點都不輸日本女生,暨清純又可愛!

剛過完生日的小敬,高中唸的是新竹名校「新竹女中」,儘管課業繁忙,但她仍抽出時間工作,在外拍界頗有名氣,吸引眾多粉絲支持(看照片請至於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914/102889.htm)。她人氣有多高,從8月份的elegantsis 親善大使比賽就能知道,小敬可是以破萬票的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呢。

雖然外拍工作不斷,但小敬其實是個很用功的好學生,她去年生日時曾說,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要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,也在臉書上透露關懷老農的心意,寫下「當我們失去了最根本台灣人民的人文土地情懷 台灣只會變成冷漠的代名詞吧...」等話語。

為了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,小敬在臉書上說自己下了很大的苦工,從去年7月開始就與同學,從早到晚瘋狂讀書。順利考完試後,她在臉書上開心的說,「好久沒有睡超過8個小時了」看得出來她真的很認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美校花 政大最美校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