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擔任東森、中天主播的楊偌梅日前被壹週刊爆料,曾與淫魔富少李宗瑞親密合照,但她當時向ETtoday表示

,兩人只是在朋友婚禮的派對上認識,當 時還被李宗瑞過於熱情的舉動嚇到,不過隨後楊偌梅就閃電請假,

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出現在主播檯上,20日傳出她上個禮拜已經委託朋友辦離職。

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事件,波及演藝圈模特兒、女藝人,楊偌梅則是在公開的照片中,唯一的主播。

壹週刊第一回刊出楊偌梅與李宗瑞勾肩合照,楊偌梅當時 接受ETtoday採訪,無奈地表示:「當時完全被他嚇到,

但早就有聽說他會裝熟時,之後我們也沒有聯絡,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!」

但沒想到,相隔一周,壹週刊再度po出完整版照片,楊偌梅的右手戴著一個黑色手環,

上面寫的是「JUSTIN'S Birthday」,與當時陳述的不符,地點明顯是在李宗瑞的生日趴上。

而楊偌梅請辭主播一職,讓許多觀眾感到不捨,有人直說:「撒了謊就要辭嗎」、

「去演藝圈好了...那邊一大堆人都常常在說謊」,對此,中天發言人黃俊仁表示:「這是她個人生涯規劃,

公司不會多加過問,只是一名主播請辭,是很正常的人事流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偌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