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昨天自爆師生戀,並點名女主角是接受他指導論文、年僅廿四歲的「弟子」張蓉君。張蓉君本人昨天不願出面受訪,僅透過私人關係對外表示,「一切都很好,希望外界給予祝福!」

臉書照片中相貌清秀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經歷欄寫著「胡jiina愛的助理」。張蓉君一九八八年出生於台中,大學念的是文化新聞系,畢業後考進台師大大傳所。剛上研究所時,張蓉君曾在批踢踢發表自介文,文中自稱「很固執但人很好」,平時的休閒興趣則是看韓劇、電影、逛街、旅遊、吃美麗的餐廳,希望能和同學開心相處,文字給人感覺個性十分開朗。

大學時代,張蓉君就決定繼續深造,大四那年同時考取淡江、文化、台師大等校傳播研究所,最後選擇就讀台師大。考上碩士班後,張蓉君也曾回到母校,分享準備研究所的經驗。她建議有意準備研究所的學弟妹,平時廣泛涉獵資訊,多留意傳播議題,先建立信心再去考試,「現在是不用死讀書,就能考上研究所的時代!」

在研究所同學眼中,張蓉君上課認真、對人也很有禮貌;為增加實務經驗,還曾利用課餘時間到中央社擔任實習編譯。

同學透露,張蓉君進入台師大後,因為對政治傳播特別有興趣,多次選修胡幼偉的課程,最後也請胡擔任指導教授。同儕間都知道張、胡兩人私交不錯,常會彼此分享生活煩惱。儘管有同學曾聽說張蓉君自稱「喜歡年紀大的男生」,兩人交往的訊息仍讓多數人意外,有同學驚呼,「快嚇傻了」。

有關交往時間點,胡幼偉昨天表示兩人是,「近幾個月來,共同決定結束論文指導關係,走入感情世界。」搜尋張蓉君臉書也能發現,今年五月,她曾與胡幼偉及其他同學,一起到台北市永康街吃牛肉麵,當時一行人還大方在臉書「打卡」;七月間,一群人再度前往信義威秀欣賞電影《蜘蛛人》,當時兩人戀情可能就已悄悄升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胡幼偉 師生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