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要陳冲內閣1個月內拚出「有感政績」,不過今天世界台商總會會長黃正勝,就當著馬總統的面,

嗆經濟動能提升方案、沒人記得內容,而且財經內閣「一代不如一代」,這位即將上任的新國策顧問還說,

總統任命人事的小圈圈很狹隘,這讓馬總統聽了好尷尬。

 

出席世界台商總會活動,馬總統原本笑盈盈,沒料到要交棒卸任的總會長黃正勝一開口,就直言嗆得狠。

世界台商總會黃正勝:「我們行政院所提出的經濟動能提升方案,恐怕我們所有台商,沒有人記得方案內容,事隔20天,說了跟沒說一樣。」

 

黃正勝其實還是國策顧問,一個國策顧問當眾嗆馬「經濟宣傳效率差」,總統挺尷尬的。

總統馬英九:「也是我們總統府國策顧問,他講的話,我不能不聽啊。」

 

沒想到,國策顧問越講越直白,連馬總統用人搞小圈圈也拿出來罵。黃正勝:「馬總統喜歡在鏡子裡面找人,

那麼這些人,我真的是替他捏把冷汗,他的決策圈子,我真的覺得太小了。」

 

從人事案嫌到拚經濟不力,馬總統給陳內閣1個月拚「有感政績」,現在連自家國策顧問都直接反應最基層的民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轟內閣 照鏡子找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