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除夕特別節目今年真的很特別,由《江山萬里情》製作人萬玉鳳協助製作,她12日說,邀約過程很難過,「很多久未見的朋友,身體都出現狀況」。節目邀藝人圍爐,播放資深藝人的VCR、劇照,主持人就是當年主持《江山》的曹啟泰以及曹的粉絲小楨。

曹啟泰主持很榮幸

萬玉鳳說,邀資深藝人經常碰壁,今年70歲的李季準罹患阿茲海默症,已認不得人,家人認為他不適合出席公眾場合,62歲的「小王爺」陳麗麗受邀時因復健無法出席,92歲的盧碧雲受高血壓所困,56歲的趙學煌仍因車禍半身不遂。她希望到他們的家拍攝MV,與大家分享新年。

在大陸發展順利的曹啟泰,受邀主持時聽到「向前輩致敬」立刻答應,「很榮幸可以當晚輩與前輩之間的橋梁,雖然江山代有人才出,但前輩仍值得我們尊敬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茲海默症 李季準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