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神岡區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,一名郭姓男子,放假陪老闆到客戶家喝春酒,返家前,母親還叮嚀他千萬不要喝酒開車,沒想到卻在離家只剩一分鐘的車程,郭姓男子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衝撞安全島再撞路樹,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,男子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在車內。

消防人員獲報,還沒抵達現場,從遠處就能看到火燒車的火勢相當猛烈,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火球,消防隊員立刻拉水線救火。強力水柱灌救下,火勢終於控制,只是這車內到底還有沒有人,不顧車體被燒的火燙,消防隊員冒險查看,發現駕駛座上有一名男子來不及逃。

車禍發生在台中市神岡區,車主是一名74年次的郭姓男子,當天他放假,還陪著老闆到客戶家喝春酒,母親一再叮嚀他喝酒不開車,男子也不會喝酒,沒想到聚會結束後,開車返家途中,卻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安全島,再撞上路樹起火。

消防隊員:「我們火勢撲滅後,發現駕駛已經燒的面目全非。」離家只剩下不遠的距離,竟然被活活燒死車內,是不是酒駕釀禍,警消還在釐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要酒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