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數智慧型手機少了手機吊飾孔,使得手機吊飾業績下滑,除了有部分手機殼特別留下空間,讓民眾掛上手機吊飾,展現個人風格外,現在更多的是防塵塞,直接插在耳機孔上,從可愛動物型到Bling Bling水鑚,造型百變,還有網拍業者從日本引進手機通訊軟體貼圖娃娃防塵塞,才剛上市,立刻引起網友選購。

 

別緻蝴蝶結,貼滿Bling Bling水鑚的草莓,到可愛米老鼠大耳朵,插在手機耳機孔裡,各有不同特色,隨著智慧型手機,少了吊飾孔裝飾,防塵塞更HOT,還有軟體貼圖防塵塞版,7款饅頭人、熊大,俏皮可愛模樣,才剛在日本上市,網拍業者特別帶回,一轉手,身價立刻飆漲6-7倍。

 

網拍業者瓜瓜:「有幾款比較熱銷,抓兔子的熊大,還有放屁的兔子,大家都滿喜歡。」

 

另外為了配合手機款式,推出兩用吊飾或是防塵塞都有,就算手機本身沒有設計,可以掛吊飾,沒關係,手機套上可以多點巧思。民眾:「個人風格加一些特別的東西,這樣子比較不會像手機這樣那麼單調。」

 

業者腦筋動得快,就是看好手機不只是通訊功能,配件成為個人特色,因此不只防塵塞比創意,手機保護殼也造型多變,果凍套、卡通造型,甚至貼鑚,實用、美觀,任君挑選,就是要民眾掏腰包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TBVS

arrow
arrow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