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證券分析師謝志輝表示,台股上周小漲16點,收在7,754點,周K小黑,漲勢雖有停頓,但盤面氣氛仍佳,

在族群輪漲的走勢下,將持續帶動行情向上;短線熱錢效應已逐步醱酵,

而外資連十一日買超的力道將再延續,本周搭上季底的作帳題材,盤面漲勢將再加速。

而從K線型態上看來,本周台股各期均線將開始全部翻揚向上,所形成的上漲慣性結構,

將有助多頭氣勢,短線指數向上再攻高的機會大增,重回八千關卡指日可待。

技術指標上,周KD高檔已開始形成鈍化結構,本周周K值將有機會突破三月初高點值90,在指標先行過高下,

後續指數將有機會向上挑戰3/14高點8,170點。本周持續看多台股向上力道,選股方向上除了可留意集團股的作帳題材外,

更可以開始佈局win8上市商機相關股票。本周謝志輝之投組選入六檔與Win8相關之個股,

看好後續WOA平板電腦搭載LTE的4G商機及win8+Ultrabook的NB換機潮。

台揚(2314)與鴻海集團策略合作,發展LTE行動通訊設備,搶攻4G市場。

創意(3443)受惠三星LTE產品線拉貨積極下,第三季營收可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。

義隆(2458)觸控商機持續成長,目前已通過win8認證,今年營收旺季可望延續至Q4。

F-譜瑞(4966)受惠eDP/DP的滲透率提升,在十月win8高階機種上市的熱銷效應下,NB搭載的應用機會可望大增。

禾瑞亞(3556)積極搶攻消費性市場商機,十指觸控ICQ3已開始量產,第四季起將明顯受惠win8平板拉貨力道

新日興(3376)win8換機潮拉貨效應逐步醱效,九月營收可望恢復成長,Q4旺季效應將更為明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8換機潮 義隆 禾瑞亞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