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出現撒錢怪客嗎?下午國道一號北上12.3公里的地方,被民眾通報有大量紙鈔在空中飛舞,有美金、有台幣,各式面額都有,

警方前往現場處理才發現,原來是一輛載滿紙鈔的貨車爆胎,才會沿路撒錢,而這些鈔票其實只是做得很像真鈔的冥紙。

 

國道上,紙張不斷飛舞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鈔票,美金、台幣各種面額都有,飛散的鈔票幾乎堆滿整條馬路,

擔心民眾見鈔心喜,冒險下車撿錢,員警一旁指揮交通,但這些錢到底打哪來?

 

照片中,左前輪明顯爆胎,連胎皮都毀了一大半,動不了,得靠吊車幫忙,下午這輛小客車載貨北上,才剛過汐止收費站不遠,

到了國道一號北上12.3公里處,忽然爆胎,滿車用來祭拜好兄弟的冥紙漫天飛舞,因為做得太像,才會被誤認是真鈔。

 

國道警一警察隊交通組長陳世宏:「民眾通報說有人在撒錢,經過我們到場處理後,發現都是冥紙,是現在比較流行的,把紙錢做成類似真鈔的樣子。」

 

警方表示,中元普渡業者載運金紙北上,但這些金紙做得太仿真,空中飛舞看起來就像真鈔,幸好當時車速90公里以上,沒人下車撿錢

,否則辛苦置身險境,撿到的卻是冥紙,恐怕會讓民眾感覺真是觸霉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仿真 冥紙 金紙 爆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