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)興農牛新秀投手賴鴻誠再度扮演「救世主」的角色,繳出6局2責失的好投,率領牛隊以6比4扳倒Lamigo Monkeys桃猿。另一場獅、象大戰,終場象隊以12比9逆轉擊敗統一7-ELEVEn獅。

中華職棒猿牛戰晚間在台中棒球場開打,最近陷入2連敗的牛隊,今天推出菜鳥賴鴻誠先發,他賽前戰績2勝5敗,2場勝投都幫助球隊中止連敗,今天則再度為墊底的牛隊帶來好運,擊敗排名首位的桃猿隊。

桃猿隊今天自毀前程,分別在第2局、第4局發生致命失誤,各失3分,形成0比6大幅落後。

第2局牛隊林益全、方克偉相繼安打上壘後,蘇建榮擊出內野滾地球,桃猿三壘手林智平守備失誤,讓牛隊攻勢繼續,打下3分;第4局同樣在壘上有人時,游擊手林智勝、一壘手郭嚴文連番失誤,悲劇重演。

桃猿洋投雷力(Mike Loree)主投7局,被敲8支安打,失6分,只有1分責任失分,其餘5分都跟隊友的失誤有關。

桃猿隊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優於牛隊的9支,並且在5局之後攻回4分,可惜在前4局的失誤種下敗因,無力回天。

中華職棒一日兩戰,在新竹球場舉行的獅象大戰,獅隊「蠶食」得9分,前7局只有1局沒有得分;但還是比不上象隊的「鯨吞」,第3局單局打下5分後,第8局靠著彭政閔的陽春砲開啟攻勢,單局攻下6分。

彭政閔的全壘打是本季第13轟,達成生涯第150轟的里程碑,聯盟史上第4人;終場象隊以12比9逆轉擊敗統一7-ELEVEn獅。10109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賴鴻誠 逆轉勝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