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滴在地上的眼淚,變成昨天掛在臉上的笑容,

「土虱」曾仁和終於消滅心中的「南韓魔鬼」,也讓台灣可以期待一位超級新星。

 

去年在日本橫濱的亞青賽,土虱銜命擔任8月31日準決賽對南韓的先發投手,他一路奮戰到突破僵局的10局下,

卻先因自己傳一壘失誤,造成滿壘,又讓一顆原本可能形成雙殺的投手前滾地球,變成自己再見暴投吞敗的「心魔」,也讓台灣無緣爭冠。

投到122球卻飲恨,土虱哭了,坐回休息室,他低著頭,淚水仍滴答滴到地上,成為隊友、教練不忍苛責的畫面。

但去年的台灣隊總教練王宜民後來問土虱,「如果再對一次南韓,你要不要丟?」這位大男孩的答案,是肯定的,昨天他也證明自己長大了。

只是彷彿魔咒一般,昨天投到9局下2出局,土虱只差1顆好球就能雪恥,卻仍被南韓敲出追平安打,硬是要他再經歷一次如惡夢的突破僵局制。

在這次末代世青,土虱不但飆出追平台灣青棒紀錄的153公里速球,更對南韓復仇成功,也成為未來他再披國家隊戰袍,

或旅外替台灣爭光,都終生受用的超強經驗值。 (記者倪婉君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「南韓魔鬼 土虱 曾仁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